瀨戶內海環遊:七日遊 DAY6 岡山 小豆島


來到岡山,有非常多的遊客都會把小豆島列在行程表之中,我們也不例外。當天太陽非常的大,我跟女朋友兩個人很熱血的攀過天使之路上的礁石,看到背後的大余島。小豆島的面積有一個台北市這麼大,光是一天半天的時間根本玩不完,只能去幾個有名的點逛一逛,拍拍照。




首先要先搭船去小豆島,可以使用PASS搭船過去。


船頂的風滿大的,我們並沒有待很久。


小豆島的橄欖是很有名的特產,船上的橄欖葉就是代表小豆島的符號。


小豆島上很顯眼的橄欖枝裝置,一下船就可以看到了。





這是我很想照下來給大家看的,行經路上看到的簡易牛棚,裡面有人工草皮,投手丘,防護網,感覺可以做各種棒球訓練,連在這麼偏鄉的小豆島都有這種簡易練球裝置,害我好想要自己建造一個喔!


很快的我們就走到了天使之路,由於是平日去的,所以路上沒什麼人。



從左側的小路走上一座小丘,就是很有名的戀人聖地,約束之丘展望台,大概是敲了那座鐘代表著彼此約束的意思吧。


這裡的景色真的是隨便拍隨便漂亮,當然我這張是拍得暗了點,呵呵。


途中經過的小石洞。


穿過洞口到對面長這樣。


這應該是某個觀光客的傑作。


過去是大余島,因為很遠的關係,加上漲潮就回不來了,所以我們放棄過去,海水很清澈,岩石很燙。



再來兩張偏過曝的照片,不管啦,不想研究相機。


從天使之路走回來,沿路都沒有吃的,所以在餓昏了的情況下,再次選擇了小豆島拉麵。


這裡有提供朝日生啤酒,但是那不是重點啊!重點是這間店提供了這麼漂亮的杯子,讓人好生歡喜!


杯子讚讚!


杯子好漂亮啊!



我們點了兩碗拉麵,紅色這碗是小豆島辣拉麵,口味偏鹹,重口味吃辣配啤酒很爽。但是我想特別說的是清湯的這碗拉麵,吃小豆島拉麵除了招牌拉麵之外,一定要吃到這一碗,這碗麵的名字我記得叫做香柚拉麵,清淡的湯頭裡有股甜甜的柚香,會讓人止不住的想要一直喝湯!真的是不能錯過啊!



吃完拉麵,我們搭車到魔女宅急便的訓練基地,不會飛的小魔女們都超期待的,明明就不會飛,掃把借了好久都不還!光是等掃把就等好久了!


先在路邊試飛一下。


唉呦,不錯喔!


飛過風車,飛過綠地。


我沒差,我不想飛。


結果被逼著飛惹。


結果撞到蛋蛋,很痛。


風景很美,風車很漂亮。


這個觀光區是沿著斜坡建成的,沿著山坡往下就是民宅了,路邊都種滿了橄欖。


這是掛掃把的地方,很明顯大家都很辛苦在練習呢!


馬路邊的風景也很漂亮,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內海和島嶼,真的很漂亮。

後記:小豆島上的店家,幾乎都要假日才會開吧,不要花時間找了,直接去吃拉麵就可以了,話說很多人會把小豆島規劃成兩天一夜的行程,做一些腳踏車環島或是步行等等的行程,也有人在島上租車四界走,也是不錯的。

前一篇:瀨戶內海環遊:七日遊 DAY5 倉敷 遊船 岡山城 

下一篇:瀨戶內海環遊:七日遊 DAY7 岡山 後樂園

留言